罗德岛拔刀厨分厨

杂食什么都画,fo前请看置顶/感谢关注和互动★

bad apple wars



*注意事项
★剧透有
★日语并没有系统学习,可能会有误解的地方
★基本都是自我理解,废话很多
★欢迎交流~



坏苹果打完了,其实期待了一下因为是喜欢的画师,然而打完总感觉不尽人意哈哈哈哈哈哈哈(.....)最喜欢的角色的剧情让我还是有点难受啊,嗯,说的アルマ(。,尤其是be,这样活在过去欺骗自己的他不是我喜欢的那个他,be里他和女主都让我很失望(。)虽然前面的剧情一直重复,但是アルマ那段广播宣言多少次都打动我了,没有人可以阻止我,阻止我们,现在重新向这个学园所有人宣布,我们绝对不会放弃,在我们胜利之前不会停止这场战争,绝对不会让他停止,我们一定会找到禁忌的苹果。
(大概复述了一下)这样的アルマ真的很有魅力,超帅!加上立绘人设非常戳我,啊!紧身衣!运动外套!项圈!耳钉!啊!红毛(stop

关于wadase,
可能是剧情上我最喜欢的了(我喜欢有拯救感的故事)呜呜呜他好苦啊,明明什么都没做错,就这么封闭了自我,其实是非常温柔的人啊!!!想让他幸福!!!!!!

说说其他人,shikishima的立绘很喜欢,但是他的he让人一言难尽啊;satoru线女主好主动;higa的毕业猝不及防

sub们都好棒啊!女装lo汉也好,酷姐姐和轻浮哥,武士哥都很喜欢(乱起绰号)坏孩子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绽放自己的青春真好啊(社畜流泪)

...布吉岛说什么了总之这是最近打的最快的一个游戏了,稍微有些坑但是画师滤镜拯救一切(。)
苏太啥时候画新游戏【×

评论
热度(1)
©罗德岛拔刀厨分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