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德岛拔刀厨分厨

杂食什么都画,fo前请看置顶/感谢关注和互动★

【collar×malice unlimited】
这几天开始搬运几篇感想在这边备份,先从cmfd开始

*注意事项
★剧透有
★日语并没有系统学习,可能会有误解的地方
★基本都是自我理解,废话很多
★欢迎交流~

10.14



尊:印象深刻的反而是解锁后日谈前的序章,明明有枪械恐惧症但是面对持枪犯人还颤抖着挡在她面前,真是太帅了,即使两人还不是恋人关系

峰雄:纯情直男太可爱了吧!虽然有点傻乎乎,但是一颗真心都给她啦。当着大街求婚真的hhhh这条线总感觉女主主动了不少!

契:契哥真是从本篇就开始很撩表面也很天然是个很神奇的人,和女主撒娇要甜言蜜语的时候真的好嗲23333,进入游戏语音非常喜欢,"牵着手,一起走吧"

白石:比起其他人还是苦了一些啊,不过像登入语音中那样说的"没关系,和你一起的话一定可以跨越的",无论前方有什么困难,都想和你一起战胜qwq
(以及这监狱真滋润...探监无限制还能出来约会...)

爱时:爸爸真好啊爸爸!温柔可靠正义感十足,印象深刻是他开始用表情包的时候"还不是很习惯这个啊,但是她喜欢,忍不住想象看到我发这个她开心的表情"
最后拉灯也让人非常dkdk

弟弟篇:
还以为是亲情向路线原来完全是弟弟视觉,说他音乐梦想的故事www弟弟和akito,一色桑都很可爱,青春真好啊(。)

吉成篇:
后辈太可爱了吧!说保护女主和弟弟的时候非常让人心动,最后告白被打岔真的特别可爱让人哭笑不得ww

峰岸:
可靠的大前辈,送巧克力的cg太可爱了!!!

adonis篇:
这条线就是一个一个人调查,没有选项w,了解他们犯罪者意外也有普通人的一面,只是哪里想歪了才走上这条道路...开头的时候akito看到女主从叫"姐姐"改口"星野"非常揪心,途中出现的回忆杀也是,弟弟的死,"不能原谅""必须要杀掉他",爱时焦急地劝女主放下枪,最后还牺牲了四个伙伴。见到尊以后和他告别。"求求你了,别去,星野"这里他的哭腔真的...orz...
最后开启的冴木线,最后的最后,女主对他说的
永别了,冴木君,再会
真的让人心塞...
希望你们能在某个时空普通的相恋~

总体来说游戏还是很棒,毕竟是我的初心,花邑女神的画风已经吹过很多次了,几位cast老师也配的非常好,包括sub~
请大家都来玩collar×malice和collar×malice-unlimited-

评论
热度(1)
©罗德岛拔刀厨分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