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德岛拔刀厨分厨

杂食什么都画,fo前请看置顶/感谢关注和互动★

冷热天秤本篇

*注意事项
★剧透有
★日语并没有系统学习,可能会有误解的地方
★基本都是自我理解,废话很多
★欢迎交流~

又是一个修仙白金的夜晚,感想明天在这条编辑

11.15
天秤白金打卡!谢谢姐妹的卡带♡
op和bgm也很好听,satoi大老师的画也不用说了,这作的色调风格全是她参与作品中我最喜欢的一部了,AI这些图标也特别精细文艺
虽然是大正背景个人觉得不是很明显(紫鹤和翡翠的披风军帽有点大正感)可能是人物服装已经偏现代了(他们的制服也偏军服,讲真打完了还不记得他们图书管理局的全名太长了草
故事方面也偏向文艺,从cm和晚钟出来的我突然有些不习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日常剧情也挺多,大多数路线中间没什么起伏...所以对我来说有些些无聊,但是角色的可爱和美丽画风可以弥补!(。)
然后来说角色,按照我的攻略顺序

紫鹤:
是我不擅长的类型(。)剧情也略微平淡,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就这样吧!紫鹤老师还是挺撩的,第一次强吻kisscg好看,蒙眼play刺激

少爷:。。。。。好久没见过如此教科书的傲娇了。还相当孩子气,一开始ky的想打他hhhhh真的相当孩子气,哭着后悔道歉告白的时候倒是很可爱

翡翠:乖乖有礼貌温柔的年下,好像才16岁?!一开始说自己丑陋和肮脏让人很不解,还说不喜欢女性,啊?啊?op那张cg特别好看

滉:啊!我真的没想到最后最推的是他,虽然是个cool boy但是意外的挺有礼貌的!说一句你好我都觉得他可爱,没救了(。。。)看电影太棒了,温室里突然推倒坦白还开黄腔,凶凶的喊把腿张开,啧,男人都是打猪蹄子jpg.(不愧是d级)

累:看动画的时候觉得很好看的角色,但是知道他身份之后从游戏一开始真的hhhh你装吧。不过这条线个人觉得剧情是比较喜欢的。毫无疑问女主是累的救赎。

隼人:我滴妈,大哥你这学生时代一见钟情和再会的突然表白真是,害怕!直球王!你还没回答我就等,我会让你更加喜欢我!明明还没确定关系看见女主和别的男人亲近还吃醋(女主:隐桑是家人一样的存在)性格也很好,明快开朗又大方,满身都是官配气质

隐藏:
天哪,大哥你长得真好看,(。)光光配音也超好听,就是这条线居然是从隼人线分支出来的感觉还是有点微妙(。)当然也没有成为恋人,算是带给他救赎了吧。

题外话:蔷子桑说话也忒小声和有气无力的感觉,听着有些难受(捂脸)
关于弟弟,我真的觉得他相当的不懂事...虽然可以理解他太喜欢姐姐,但是还是太孩子了,嗯,熊孩子(。)
天哪,谁把他抱走吧(*꒦ິ⌓꒦ີ)。。。

fd懒得写不写了【。】
雪加真可爱【】

评论
©罗德岛拔刀厨分厨 | Powered by LOFTER